全国大停电原因曝光!TNB公布停电细节⚡『一个设备损坏』造成8个州多区陷入黑暗中!


全国大停电原因曝光!

 

今天中午12时45分左右,全国8个州属的多个地区传出大停电事件,其中包括雪隆、森美兰、霹雳、马六甲、吉打、吉兰丹、彭亨、槟城!

 

 

变压站设备损坏

 

根据星洲网报道,国能公司(TNB)也在其官方面子书发布消息证实,此次半岛多个地区无预警大停电的导因,是因为柔佛永平北部的主要入电变压站(Pencawang Masuk Utama)其中一个设备损坏!

 

“停电涉及2.2吉瓦(GW)电能,占全马来半岛总电力需求的10%。”

 

约3小时恢复供电

 

据了解,约下午3点,受影响地区的电供才恢复正常。

 

根据中国报报道,单单雪隆,受影响的地区就包括:沙登、甲洞、士拉央、增江、孟加拉拉、蒲种、大城堡、旧古仔、武吉加里尔、蕉赖、首都镇、八打灵再也、白沙罗、梳邦再也、双威等。

 

 

多个地区断电导致无法运作

 

此次突如其来的断电导致多个商场、超市、办公楼和快餐店陷入一片黑暗中,就连KLCC和机场也因停电,导致所有运作大停摆,电动扶梯也无法运作,旅客纷纷自行扛着行李上下楼。

 

 

另外,部分地区更因红绿灯失灵造成交通大混乱,就连轻快铁服务也受影响。

 

 

相关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