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妻女罕见露面!朱丽倩带女儿去迪士尼乐园玩,10岁刘向蕙变长腿美少女!


香港男星刘德华(华仔)日前出席颁奖礼,近日又忙着与林家栋、彭于晏等拍摄新戏《潜行》,无暇陪伴家人。

 

图/网络

 

 

不过,他的太太朱丽倩及爱女刘向蕙也不愁寂寞,两母女利用暑假期间出门玩耍,前往了香港的迪士尼乐园。在酷热天气下,穿上白衣、白裤的朱丽倩,与女儿、工人姐姐及疑似保镳等一行人,在城堡前欣赏歌舞表演。

 

站在朱丽倩身边的,则是刘德华与朱丽倩10岁的女儿刘向惠,刘向惠身穿黑色上衣,褐色短裤,亭亭玉立。

 

朱丽倩一行人欣赏完表演后,留下保镳一人霸位,其他人即到附近餐厅吃晚餐。直至八点半的烟花汇演,朱丽倩与刘向蕙全程与工人及保镳席地而坐,期间刘向蕙不断拍照,表现兴奋。

 

图/晴报

 

由于天气太热,朱丽倩不停地在一旁给刘向惠擦汗,关怀备至。

 

图/晴报

 

今年10岁的刘向蕙扎着清爽的马尾,双眼和爸爸极相似,身高也肉眼可见的长高不少,摇身一变已成为长腿美少女。

 

虽然只有10岁的年纪,可是身高已经长到了朱丽倩的肩部,以朱丽倩165cm的身高对照,刘向惠的身高也起码高达145cm左右了。罕见露面的刘向惠,在照片中看起来相当听话懂事,清纯可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