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中2次!八度空间新闻主播杨莉莎⚡二度确诊COVID-19症状严重!高烧不退+血氧跌,一度留院观察!


八度空间华语新闻主播杨莉莎一个月内二度确诊COVID-19!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杨主播在7月14日发文表示刚刚康复,没想到在上个星期日(7月24日)再一次确诊COVID-19!而且第二次确诊的症状更加严重,高烧至38.9°C,血氧也跌至94、95,因担心情况恶化,所以在当天前往医院急诊室。

 

图/Lissa Yang

 

值得庆幸的是杨主播在医院观察数小时后,血氧已经恢复正常值,因此医生便开药及允许返家隔离。

 

“我24日确诊当天入院,因为那时很担心,自己不知道确诊2次的几率多高,也不知道(病情)会如何,虽然有些报道指血氧下降是正常,但这次的病症比上次更加糟糕。”

 

没有服用冠病口服药Paxlovid

 

杨莉莎提到,入院后,医生并没有给她服用冠病口服药Paxlovid,而是给她咳嗽药水、漱口水和普拿疼。

 

依然Positive+咳嗽

 

杨主播今天(第三天)进行Self test kit时结果依然显示阳性(Positive),同时咳嗽也还没好,目前仍在家休养。

 

她也说,她安然度过了2年的冠病疫情,万万没料到7月內会两度确诊。

 

“我过去2年都没事,没想到最后还是轮到自己,而且一确诊就2次。

 

“我真的不知道这次为何会再度确诊,有可能是上次还没完全康复。”

 

第一次确诊属于轻症

 

杨莉莎说,她第一次确诊症状很轻微,只有咳嗽,很快就好;这次再度确诊时,除了喉咙痛、高烧几天不退,身体也会发冷发热、肌肉酸痛,也因为咳嗽而呕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中了COVID-19又中猴痘!同时感染两种病毒,男子崩溃:双倍痛苦!

 

英国最新调查!COVID-19最常见⚡20种主要症状!排名第一就是「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