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慎入!14岁少年「为自拍」伸脚跨栏闯禁区⚡惨被美洲豹扯下一大块皮!(内附视频)


墨西哥一名14岁少年在动物园游玩时为自拍,竟然跨越安全栏闯入禁区,结果脚遭美洲豹抓伤!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名少年7月23日到莱昂动物园(Zoo León)游玩时,为了近距离与美洲豹自拍,无视警示牌,自行翻过安全围栏,直接靠近美洲豹铁丝网。

 

 

结果一只美洲豹马上张嘴狠咬该少年的脚,锋利的爪子直接扯下一大块皮。少年当场痛得大叫,最后在父亲的协助下,成功脱离豹口。

 

 

事发现场的视频随后在网络流传,只见少年成功救出后,美洲豹仍死咬不放少年的球鞋。

 

 

据悉事件发生后,园内工作人员先为他做初步急救和止血。随后送医治疗,少年只受轻伤,目前已无大碍。

 

动物园发声明表示,呼吁民众要遵守园内警告标示,不要随意闯入危险区域,以保护游客安全和动物园内所有动物。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跌价了!这2个州属⚡「食油价格」已经下调!快看看是不是你的所在地~

真的是步步惊心!同天发生2宗悬空吊桥意外⚡1人不治身亡!惊悚坠落画面曝光!

Permas Jaya发生恐怖车祸!数车撞出火🔥司机活活烧死!(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