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卷进车轮毙命⚡83岁司机吓得全身发抖,死者家属反过来安慰是意外,“不要自责”


根据《中国报》报道,骑士卷入车轮当场毙命案,据警方初步调查,死者事发前从路肩忽然驶入车道,与直径行驶的轿车距离太近,结果摩哆闪躲不及,失控撞上轿车后方左侧,死者摔倒在马路上后,头部和身体遭轿车碾过,进而卷入轿车左轮胎。

 

事发后,死者的表弟张金清在交警局遇到83岁的涉案轿车司机,当时对方饱受惊吓,全身都在发抖。张金清看到后,反而安慰对方,指这是一场意外,谁也不想的,希望他不要自责。

 

张金清透露,他在交警局曾与轿车司机的儿子沟通,并称谁都不想让这场意外发生。

 

死者生前是一名园丘杂工,与舅母同住,他也是残疾人士有长短脚,行动不便,以往都是骑脚车代步,直至两个月前才买下二手摩哆,没想到竟遭遇死亡车祸。

 

目前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警方促请目击者前往昔加末交警局提供资料,协助警方查案。

 

相关新闻:

 

骑士卷进车轮毙命⚡死者是残障人士,两个月前才买下二手Motor,以前都是骑脚车代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