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马某网红骗更大!新加坡“名牌代购夫妻”⚡骗了总值RM100,000,000现金,直接闹失踪!


你会选择通过代购购买名牌吗?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新加坡一对专为顾客代购名表和名牌包包的夫妻,被指收了200多人总值超过3200万元(新元,约合1.02亿令吉)代购费用后,立即闹失踪!

 

随后,新加坡警方也证实两人已在7月4日潜逃出境。警方已对夫妇俩发出逮捕令和在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缉令。

 

图/早报

 

大马男子协助代购夫妻“潜水”

 

据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警察部队回复该报询问时证实,警方在7月13日逮捕了一名40岁的大马籍男子,据悉他帮助这对夫妇在7月4日离开新加坡。警方已在7月15日,以抵触移民法令的罪名将男子控上法庭。

 

受害者都是向这2家公司下单

 

警方说,当局从6月至今,共接获至少180起报案,指他们分别向这2家公司预付了购买名表或名牌包的款项,但这却没有交货!

 

  • Tradenation Pte. Ltd.
  • Tradeluxury Pte. Ltd.

 

图/goodyfeed

 

代购夫妻被警方扣押Passport后闹失踪!

 

警方在6月27日逮捕了一名26岁的新加坡籍男子,他涉嫌诈骗。男子在6月28日获准保释,但警方扣押了他的护照,以待进一步调查。男子的27岁妻子也在协助警方调查,并在6月30日向警方交出护照。不过,这对夫妇随后失去联系。

 

消息指出,警方正与外国执法部门密切合作,追查这对夫妇及其诈骗金额下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