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马六甲!马赛地司机让路给车辆,竟一不小心掉入河中⚡ 整辆车泡水了~


一名华裔青年途经狭窄小路时,为让路给迎面而来的车辆时,一不小心连人带车掉进河,幸好司机来得及逃出车外保命。

 

据《中国报》报导,这起有惊无险意外是于昨午4时20分左右,发生在在峇株安南雅溪园后方、布达河旁的双溪尼邦路发生。

 

图/chinapress

 

甲中央警区主任克里斯峇迪表示,事发时,这名轿车的37岁华裔男司机(餐饮业者)准备从峇株安南前往武吉波浪合作花园,使用该路作为捷径,未料发生意外。

 

他说,这名男子开着马赛地,为让路给迎面而来的车辆,往左边路肩靠,不慎坠河,整辆车也沉入河内。所幸司机及时逃出,身上没有受伤。

 

图/chinapress

 

事发后,交警到场维持秩序,以让吊车工友把马赛地拖上岸。

 

图/chinapress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