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马人可以上网申请将驾照「转换」为新加坡驾照!


好消息!新加坡交警7月14日宣布,目前正试验在线服务,让马来西亚司机可上网提交申请,将外国驾照转换为新加坡驾照,以缩短申请者在总部排队的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成功申请的人仍然需要到新加坡交通总部提供文件的实物副本及支付相关费用,转换驾照的收费为50新币(约RM160)。

 

申请链接:请点我

 

提交Email Address等必要信息后,你会收到有关提交证明文件的说明,之后,你将在10个工作日内收到是否符合资格/是否需要重新提交文件的回复。

 

如果获得批准,你将会收到前往总部的预约日期和时间,到时需亲临现场提供正本以供验证。

 

处理完毕后,成功申请者将在10天内收到纸质许可证。

 

如果你有SingPass账户,则可在下个工作日前获得数码驾照,那你就可以立即在新加坡驾驶啦~

 

在提出申请前,你需要通过新加坡任何一家驾驶中心的基础理论测试(BTT)。此外,还需要详细说明许可证的类别和发证日期的JPJ信函。

 

只有计划在新加坡待超过1年的人士需要将大马驾照转换为新加坡驾照,而许可证持有人也需要有一份雇佣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