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去抢购囤货了!这里还有一大堆的Online杂货店可以送货到你家!


全国行动管制令又来啦!

这件事引起了更多人民的恐慌,开始到各大超市抢购,甚至大量囤货,导致真正需要的人反而买不到所需品。

但很多人还没搞清楚,锁国并不是不能出门买粮食,而且在这段期间内,食品供应(如:超市)会照常营业,所以不用担心自己买不到日常所需品!

不过在这个疫情高峰期,还是奉劝大家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尽量宅在家最安全!

那么如果天天留在家里的话,怎么去采购呢?嘿嘿!幸好我们是活在网络发达的时代,其实市面上有很多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让你在线逛杂货!

Klang Valley区

Tesco – 每日运送时间:8am – 10pm,你可以在3个星期前订购

Mygroser – 每日运送时间:9am – 9pm,订购满RM100或以上则免邮费。

Happyfresh – 每日运送时间:10am – 9pm(包括公共假期),选择一个邻近的超市就可在当天收到商品。

Mydin – 每日运送时间:10am – 10pm(包括公共假期),你也可以到现场取货

Pantry Express – 需提前一天订购。外送时间为:平日8am – 6pm (公共假期除外),运费RM8起

Potboy – 没有最低订购量,免费送货

有机产品

Everleaf – 每个星期四开放预定,星期一到货。(仅限Klang Valley区)

Organic4U – 外送时间:10pm – 6pm 星期一,星期三和星期五。运费:RM20 (只限Klang Valley)

TM Organic Farms -每周运送至Klang Valley,一次运送费为RM20。

Signature Market – 运送需要7到10天工作日,全国可运送。

Organic Express – 3到5天工作日,全国可运送,可上门取货。

新鲜海鲜

My Seafood Mart – 每日外送时间:2pm – 8pm,仅限Klang Valley。每日订单的截止时间为11am,11am之后的订单会安排在次日运送。

Fish Club – 外送需时3到5天,Johor Bahru(星期三、五、日),Kuala Lumpur & Penang (星期四)

My Fishman – 外送时间:1pm – 6pm (星期二至五),11am – 2pm (星期六),全国可运送。最低消费RM100,每箱运费为RM15 – RM20。买上RM300则免邮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