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罗里也需大学文凭?新加坡建筑公司招聘⚡「高学历」罗里司机🚛 每月薪水可破1万令吉!


驾罗里也需大学文凭?对的,你没看错!

 

新加坡一家建筑公司在招聘罗里司机,开出条件是要有大学学位文凭,因而引起网民疯狂讨论!

 

图/kwongwah

 

据《光华日报》报导,一家建筑公司日前在新加坡政府“我的未来职业”求职平台刊登招聘启事,招聘内容是可驾驶重型车辆及超过2500公斤牵引车(Motor Tractor)的第4级司机,薪水介于2800新元(8400令吉)至3800新元(约1万1400令吉)。

 

但其中一项条件,是要求应征者必须拥有大学学位文凭。此外,其他条件还包括一周须工作6天、拥有10年驾驶经验,愿意加班及做夜班。这招聘广告于7月8日发布至今,只有一人提出申请。

 

负责人证实:确实要有大学文凭!

 

另外,新加坡网媒AsiaOne报导,指该公司证实招聘广告没有错漏,表示其罗里司机职位确实需有大学学位。

 

据负责人解释说,因司机也需要与发展商开会,针对建筑工程讨论,但上述工作内容说明并没有出现在招聘广告中。

 

对此,有网民开玩笑指出,如果当罗里司机需要大学学位,那铲车司机不是要有博士学位了?也有网民揶揄,大学以后可能需提供货车司机课程。

 

相关新闻:

 

罗里司机不一定低学历!男子秀「4院长证书」证明⚡大学毕业生也可以开罗里🚛赚钱!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