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维修中⚡Celcom网络维护工作再延长!用户或出现无法拨电和网络中断情况!


Celcom网络维护工作(Scheduled Network Maintenance)延长了!

 

早前Celcom透过官网宣布将进行网络维护工作(Scheduled Network Maintenance)。根据资料显示,本该17日完成的维修工作将延长至21日,因此用户可能出现无法拨电、网络中断或缓慢的情况。

 

 

若在网络维修工作结束后仍出现网络故障,用户可以尝试开启手机的飞行模式(Flight Mode),几分钟后再关闭飞机模式,以刷新网络连接。

 

相关新闻:

 

Maxis和Celcom用户注意!从即日起至7月17日⚡这些地区将面临服务缓慢/中断问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