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和Celcom用户注意!从即日起至7月17日⚡这些地区将面临服务缓慢/中断问题!


是不是发现没有line了?各位Celcom和Maxis用户注意,从即日起至7月17日,指定地区将面临网络故障,没有服务和上不到网。

 

图/Slash Gear

 

CelcomMaxis透过官网公布了计划中的网络维修工作(Scheduled Network Maintenance)时间表,在网络维护时可能会出现网络中断或缓慢的情况。因此相关地区可能会受到影响,并出现网络故障的情况。、

 

MAXIS

 

 

CELCOM

 

Celcom和Maxis也提醒,服务时间表只是一个估计,不一定反映实际的小时数,但该公司也会努力将服务中断的持续时间降到最低!

 

若在网络维修工作结束后仍出现网络故障,用户可以尝试开启手机的飞行模式(Flight Mode),几分钟后再关闭飞机模式,以刷新网络连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