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中的巴士突然起火!冒出浓浓大烟再冲去反方向车道⚡撞车+停在店前!(内有视频)


好惊险!雪州巴生一辆工厂巴士在行驶中因变速箱故障起火,接着冒出浓浓白烟!

 

随后该厂巴不知何故继续滑行,在撞上前方等候交通灯的国产灵鹿轿车后,冲向反方向车道,最终停在一老店!

 

根据东方网报道,整个事件过程被路人拍下并发布在TikTok平台,随后在网络上传开。幸运的是,此事件并无造成人员伤亡。

 

行驶中出问题

 

视频画面显示,一轿蓝色厂巴冒著白烟行驶在巴生拉惹慕达幕沙路,从班达马兰向巴生港口方向前进,在撞向一辆国产灵鹿后,拐弯滑向对面一店铺前停下。

 

视频中有路人疾呼灵鹿司机赶快移走车子,结果最终还是被厂巴撞及,厂巴最终停在一老店前,临近民众急忙使用灭火器协助灭火。

 

▲翻摄自视频画面

 

巴生南区警区主任谢鸿方今午发文告,证实这起意外发生是于7月16日(周六)傍晚5时30分,地点处于巴生港口商业路段。

 

他披露,事发时,一辆厂巴正由班达马兰驶往巴生港口,正载送员工,岂料路径港口大街商业区,巴士的变速箱突然故障冒烟。

 

“司机当机立断停车并要求乘客下车。不料,巴士突然缓缓行驶撞向一轿车,再拐弯进入反方向道路,最终在一店铺前停下来。”

 

他表示,在这起交通事故中没有造成任何人伤亡。

 

另一方面,雪州消拯局局长诺阿占向媒体表示,巴士冒烟后,司机立即要求所有乘客下车,然后试图以灭火器扑灭浓烟但无效。

 

他表示,巴士后来撞向一辆轿车,然后滑向对面路并停在反方向车道。整部巴士大约40%被火烧毁。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