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到半年!扫地机器人充电时⚡突然冒烟烧起来!新家被不同程度烧毁!


随着科技的发达,做家务不再是个辛苦的活,越来越多人购买扫地机器人,自动扫地,实现解放双手自由。不过,日前一大马男子家中的扫地机器人竟突然冒烟起火,新家被不同程度烧毁!

充电插座突然冒烟起火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起事件于前天(1日)晚上10时,发生在万挠地区某公寓。屋主志颖指出,这部购买了5个月的扫地机器人,未料扫地机器人在自行充电后不久,充电座位竟然冒烟。

当下他赶紧拔掉电源,但充电座还是起火烧起来,于是马上联系消拯局。火势灭了后,消防及拯救人员进行检查有漏电的问题,因此推测是扫地机器人的电池引发火灾,然后火势再蔓延到充电座。

他表示,消拯员尝试将扫地机器人从充电座移出来,可是扫地机器人严重烧毁至融化,导致与充电座粘在一起了。

屋主强调,扫地机器人是在某正规的家电店,以接近5600令吉的价格购买,并且保修期都没过,因此他排除买到冒牌货的可能性。

新家不同程度烧毁

据悉,扫地机器人是从旧家搬到装修好的新家,火灾造成部分家具、地面和墙壁有不同程度的烧毁和留下焦黑痕迹,家里也弥漫着呛人的烟味。

对此,屋主希望借由本身的经历警惕民众,使用扫地机器人有一定的风险,民众购买之前应慎重考虑。同时也表示已经联系上相关公司,以处理索偿事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所有人注意!大马各家快递公司⚡开斋节前最后的Cut-Off日期!要寄包裹就加快脚步咯~

祸不及孩子!疑婆媳关系不和⚡女子和家婆吵架!情绪失控竟把3岁儿子扔出22楼!

你注册PADU了吗?大马统计局:还没注册的民众,将在系统中自动注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