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Bezza司机不小心驾去「Motor专用天桥」⚡结果卡住进退两难!网民:是不是被Waze带去“荷兰”?


我国最著名的国产车——Myvi的战绩可说是响当当。然而,这次牛逼的不再是Myvi的专属,而是Bezza!

 

日前,一名网友在社交平台TikTok上传一直影片引起热议。从影片中可见,骑着摩哆的网友正准备上“摩哆专用天桥”,没想到眼前却让他大吃一惊!

 

 

原来是一辆Bezza误入摩哆专用天桥还卡住在转角区,不管是前进还是后退,Bezza始终卡住不上不下。

 

 

随后该影片就疯传,影片底下留言一个比一个精彩,有网民留言笑言:“车主应该是经常骑摩哆的,今天忘记自己开车,所以习惯性走摩哆专用桥!”,“这次终于不是Myvi惹事了,而是Bezza改朝换代!”。甚至有人讽嘲肯定是跟着Waze走,结果被带去“荷兰”。

 

》》》点我观看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