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听越好听❤周杰伦第二首新歌《还在流浪》MV出上线!新曲录制小小周Romeo也有份!


天王周杰伦(周董)再“发功”!第二波主打歌《还在流浪》MV在今天(15日)凌晨上线!全球铁粉熬夜连环听新歌,截至15日早上8时,YouTube点击数已突破100万,挤进音乐发烧视频排行第3名!

 

《还在流浪》灵感来源

 

《还在流浪》是一首复古情歌,据悉创作灵感来源是周董有一天在工作时,偶然发现一个空旷的地方,竟然有个老城镇,当地还有居民居住,因此前两段主歌歌词描述的场景,都是周董向方文山口述,他见到老书摊和啤酒罐散落在地、老旧的车站、空旷的车厢、鏽斑的牆、步调缓慢的小镇,散发出一种迷人的萧瑟感。

 

 

周董罕见一人入境

 

MV由周董亲自执导,这次没有女主角,只有他一人入境。MV中他独自一人行走在热闹的街头、空地,躺卧在床上弹奏吉他、钢琴,非常惬意。有网友笑说“很遵守防疫规范的MV,不只没有女人,甚至没有其他人”、“结婚前MV里有女主角,结了婚后MV里全都是男人”。

 

 

随后昆凌也MV发布后也在IG限时动态分享,而周杰伦立刻转发写道“哈,妳最喜欢这首”,甜蜜指数破表。

 

 

小小周 Romeo 有参与!

 

至于专辑中另一首新歌《粉色海洋》,开头有超萌的童言童语口白:“Hi小妞,要上我车吗?嗯~我很帅喔!准备好了吗?要去兜风吗?”外界猜测应该是5岁儿子Romeo的声音,昆凌也在IG上证实:“我们的臭屁meo。” 俨然是颗超大惊喜彩蛋。老大Hathaway和老二Romeo都已参与爸爸周杰伦的专辑,接下来就看周董是否会让小女儿Jacinda献声下一张新专辑。

 

 

《还在流浪》MV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神曲再现!周杰伦新专《最伟大的作品》MV首播!超强粉丝⚡听出多个彩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