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9岁小学生在课堂上捣蛋⚡老师一怒之下将他的脚打断!


课堂上学生不听话,老师只能尽力的教导,实在不行难免会体罚学生。日前,一名疑在课堂上捣蛋的学生引起老师不满,一怒之下将学生举高重摔在椅子上,导致他的右脚折断!

 

示意图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起事故在7月6日发生在登嘉楼马江县一所学校,受害男童上宗教课时遭遇此事。

 

该名9岁学生事后向妈妈申诉脚痛,妈妈才得知孩子被宗教老师如此对付。经过医生诊断后,学生被证实右脚折断,家人之后针对此事报警。

 

图/星洲日报

 

据了解,男童因在课堂不听话,遭到施暴老师不满,因此用椅子殴打他。

 

无论如何,马江警区主任莫哈末再因副警监受讯时证实此案,并称警方已接获投报,目前援引刑事法典325(严重致伤他人)条文调查此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