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想吓吓父亲,不料引发大火🔥男子认了烧死8亲人,一出院被收押!


台湾轮胎行大火烧死8人案最新进展!

 

涉嫌纵火的轮胎行老板二儿子陈彦翔在加护病房28天后昨天出院,他坦承一切罪名,一出院就被收押!

 

图/udn

 

据《联合新闻网》报导,陈彦翔在大批员警戒护下,缓慢走下楼梯,身形明显消瘦,双手还有烧伤疤痕,面对记者提问,他低头不语。

 

据了解,陈彦翔有盗窃、诈欺和毁损前科,且长期沉迷于线上博奕。他坦承案发当晚因金钱问题与父亲发生争执,他称「为了吓吓父亲」才出门买汽油回家,原本只是想烧机车,不料用火点燃卫生纸往地上一丢,瞬间引发大火烧屋子。

 

父子俩一度想灭火救人,无奈火势太猛,导致在2楼的妈妈、妹妹、妻子及3名年幼的子女,以及大嫂及一岁姪女共8人,皆因逃生不及全部葬身火场。

 

图/udn

 

案发后,陈彦翔当场被警逮捕,他因自身沾到汽油、吸入火场有毒浓烟和热气造成气管及身体灼伤,由警方送院治疗。他一度在加护病房插管治疗,无法言语,历经多次清创治疗,昨天才出院。

 

他坦承纵火,被依杀人、纵火罪嫌移送,检方以陈涉犯重罪,有串证、逃亡之虞,向法院声请羁押获准。

 

原本的轮胎行经历大火后,被烧得面目全非,也被认为有危险疑虑,现已被拆除!

 

图/yahoo

 

相关新闻:

狠心!男子「为洗碗」跟母亲大吵后,竟买汽油纵火烧屋🔥 造成一家中8口⚡包括老婆小孩全葬身火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