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马旅游复苏计划2.0」通过Shopee订购酒店⚡享有高达RM100折扣!


RM100酒店优惠卷又回来了!

 

根据《中国报》报道,旅游、艺术和文化部长拿督斯里南希苏克里指出,从7月15日至12月31日,国人可通过2022年旅游复苏计划(PRE2.0)线上预订酒店,以获取价值RM50至RM100的电子优惠券。

 

 

2022年旅游复苏计划(PRE2.0)旨在吸引大马家庭以特价预订酒店,促进国内旅游发展。

 

参与该计划的住宿包括:大马酒店协会(MAH)、大马酒店业者协会(MAHO)、大马商务酒店协会(MyBHA),以及Rangkaian Hotel Seri Malaysia私人有限公司(RHSM)旗下酒店。

 

届时游客可以通过Shopee领取RM50至RM100优惠券预定酒店,每名大马卡持有者的兑换限制为3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