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知道!KKM公开全马592家诊所⚡提供「Paxlovid口服药」治疗COVID-19💊


大马疫情近日愈加严峻!

 

大马卫生部长凯里7月8日在直播记者会中宣布,Omicron变种病毒——BA.5已经杀入大马,因此或造成每日确诊COVID-19的病例上升,同时曾确诊的人士极有可能在短期内二度确诊!

 

此外,吉隆坡的ICU病床的使用率也达到100%,这也意味着随着疫情升温,大马医疗系统负荷能力再次被推高!

 

Paxlovid口服药

 

除了接种疫苗、戴口罩、勤消毒等防疫措施之外,凯里在6月份的时候也曾表示指出,新冠口服药Paxlovid将免费提供给病情属于第二和第三阶段的冠病患者,药物由私人医疗机构免费给予病患。

 

图/healthline

 

卫生部公布提供Paxlovid口服药的全马Klinik名单

 

如果不幸确诊,而且属于第二和第三阶段的冠病患者,你可以到全马各地592家诊所获得Paxlovid口服药!

 

*KKM提供的最新名单更新于7月6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诺希山亲自教你!治疗COVID-19的「PAXLOVID 口服药」⚡正确的服用方式!*只适合这些确诊者!

Omicron BA.5证实登陆大马⚡凯里:变种毒株或已爆发!中过的人短时间内恐二度确诊!

 

变更强!Omicron BA.5不只避开抗体⚡还会入侵肺部!专家:增加重症风险!

最新消息!有症状COVID-19患者⚡可免费领取Paxlovid新冠口服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