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体多处伤痕!男子生日醉驾被判监1周⚡出狱当天却突然被告知亡!


一名大马男因酒驾被判入狱7天,没想到出狱当日却被“棺材佬”告知死讯,家人震惊错愕!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来自新山的37岁华裔死者金时杰于去年9月23日的生日当天被警方发现酒驾被控,案件在今年6月22日下判,死者遭判处监禁7天和罚款1万5000令吉。死者是在判刑当天入狱,原定6月28日出狱。

 

死者金时杰(图/星洲日报

 

在死者出狱前2天,死者的妻子和表妹米雪(华泰裔混血儿)前往居銮监狱欲探望,但监狱方告知不获允许探狱。

 

6月28日死者出狱当天,家属准备接死者回家时,却接获寿板店来电通知死讯,两人震惊不已。

 

死者表妹表示,过后,她们到居銮医院确认尸体,发现死者身上多处包括手、胸部、腹部、手肘和下体等部位都有瘀伤,而隔天(29日)死者遗体在新山剖验时,监狱官员有告知死者生前出现血糖低、没进食及想念家人的情况,没有再做进一步说明。由于需等候化验报告出炉,所以法医目前只是发出了死亡证明书,未有注明死因。

 

死者的哥哥金时豪(39岁)指出,弟弟与33岁的弟媳(家庭主妇)育有2名分别是4岁和6岁的女儿。一家人原本与年约60岁的母亲和乐同住,如今弟弟突然离世,家人悲恸之余难以接受。

 

“弟弟入狱前健康良好,到底他入狱后发生什么事?!”

 

死者身上的瘀伤令家人产生诸多疑点及不满,对此,家属致函全国总警长、执法机构廉正委员会(EAIC)和大马人权委员会(SUHAKAM),要求查明死因,为死者讨回公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