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饿了!存款机中途卡机⚡吞掉RM4950现金!银行零处理惹怒妇女~


妇女在银行使用存款机存款,不料半途存款机突然当机故障,“吞掉”RM4950后也没出示任何单据。事发后3星期银行也没任何回复,女事主直接报警处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女事主报案陈述她是在6月12日下午1点10分,在美里富丽华商业中心某银行,协助老公将RM9900存进一家公司的银行户头。

 

女事主一共分两次存款,第一次RM4950顺利存入银行,未料在第2次存款时,存款机突然故障,也没有出示任何收据。

 

由于事发时是星期日,没有银行职员上班,女事主在当时等候15分钟后,马上告诉老公。两人事后第一时间拨打客服专线,告知情况。客服表示会记录此案,银行需5至7天跟进此事。

 

银行至今未有任何回应

 

7天后,女事主老公联系客服了解事态进展,却被告知银行不能透露任何详情,只有户头持有者有权知晓该笔款项的动向。

 

女事主老公向户头持有者了解后得知,第一笔款项成功存入,然而第2笔RM4950却不翼而飞。夫妻俩在6月28日再度向银行投诉此事,并要求调闭路监控看是否过程。

 

然而截至昨日(7月5日),针对第二笔RM4950款项的去向,银行依然没有给于答复。女事主无奈之下只好到警局报案,以促使银行尽快追查并厘清此事。

 

网民分享解决经验

许多曾经经历类似经验的网民在新闻留言分享,如果遇到机器故障,第一时间一定要记录和拍下该提款/存款机号码、时间、地点、数额。不过也有网民调侃:“下次一边录影,一边bank in感觉比较安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一次看完!7月份各家大马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最高竟有3.53%!

一定要知道!Maybank教你4招⚡一眼看穿「诈骗手法」!避免个人资料外泄,存款被盗取!

很重要!千万不要接受 & 使用⚡这些「染墨的钞票」!因为有可能是贼赃+没有价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