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行驶撞死自己!72岁老翁在Highway与对面车迎面相撞,当场毙命!


根据《中国报》报道,今晨约1时45分,在联邦大道朝巴生方向第32.8公里,靠近灵市路段,一名72岁老翁在大道上逆向行驶,和另一辆轿车迎面相撞,以致老翁当场丧命!

 

图/chinapress

 

根据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莫哈末法克鲁丁助理总监发表的文告,事发时,72岁的男司机开着一辆Proton Wira,在上述路段闯入反方向车道,和迎面而至的一辆Honda City相撞。

 

图/chinapress

 

肇祸司机当场毙命,警方现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条文,对事件展开调查。

 

警方还在深入调查车祸的肇因,呼吁目击民众挺身而出,以助还原事件经过。民众可联系案件查案官纳瓦然警长提供情报。电话:014-2536820

 

图/chinapres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