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命案❗外劳持镰刀闯店乱砍人⚡「误砍中自己」大喷血死!监控画面曝光~(内附视频)


一名印尼籍外劳持镰刀闯入杂货店,挥刀乱砍另一名孟加拉籍外劳,却不小心误砍自己左腿大动脉,大出血惨死街头!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昨日(7月3日)在甲洞KIP工业园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印尼籍外劳疑似为抢劫,持镰刀闯入杂货店,与另一名孟加拉籍外劳争执中砍伤自己。

 

照片取自:东方日报

 

之后该名嫌犯在逃离现场时,距离现场约36公尺处倒毙在地。警方随后证实,被攻击的孟加拉籍外劳在争执过程中,曾用塑料椅子自卫,然而还是被严重砍伤右手臂,送院抢救后宣告不治。

 

照片取自:中国报

 

案发经过的监控视频随后曝光,嫌犯砍伤自己后,一边逃离脚不停大喷血,另类“杀”出一条血路。血腥画面引网民直呼“太恐怖了”,不过也有网民发出质疑“感觉比较像寻仇”。由于受害者与涉案嫌犯均已死亡,因此视为结案。

 

照片取自:东方日报
照片取自:东方日报

 

相关视频:请点我

 

@rojaklah.com 被砍店员送院后也抢救无效,宣告死亡!#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甲洞 #kepong #砍人 #TrendingNewsMalaysia #KL #外劳 #店员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视频内容过于血腥,可能引起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失踪→命案!香港23岁失踪女瑜伽教练⚡ 被发现惨死在酒店浴缸🛁身上有30多处刀伤!

好爸爸载儿子放学途中心脏病发!11岁儿紧握方向盘⚡撞向校巴逼停轿车!

好大的火气🔥疑不满被开罚单,男子直接开铲泥机把JPJ车撞翻!(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