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火气🔥疑不满被开罚单,男子直接开铲泥机把JPJ车撞翻!(内有影片)


被执法人员开出罚单一定心情不好,但有人却敢敢开铲泥机撞执法人员的轿车来发泄!

 

根据一名网友在脸书上传影片,一名无牌驾驶的男子,疑不满被开罚单,竟驾铲泥机把陆路交通局的四轮驱动车撞翻。

 

截图/Facebook

 

这起事件是发生在靠近甘榜马卡当(Kampung Magatang)格巴岩路,当时陆交局执法人员在附近进行巡逻及检查时发现可疑司机,因此拦截进行检查,结果发现对方没有F级的驾驶执照,之后便发出罚单。

 

截图/Facebook
截图/Facebook

 

相信司机心有不甘而驾铲泥机直撞前方的陆交局巡逻车致翻车。据了解,陆交局执法人员没有受伤,只是车被毁坏。

 

相关影片:请点我

 

@rojaklah.com 是谁给了他勇气?🤣#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 #TrendingNewsMalaysia #泥机车 #JPJ #巡逻车 #沙巴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