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瓶白酒已开封无法带上飞机,6名男子选择不浪费,当场喝光才登机✈(内有视频)


因一瓶白酒已开封无法带上飞机,6名男子当场喝光才登机!

 

综合媒体报道,7月3日,在中国云南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内,发声了戏剧性的一幕。在机场大厅内,六名中年男子站成一排,接力把一瓶白酒喝光了。

 

视频截图

 

据了解,他们一行人都来自山东,前段时间,公司老板带着员工和客户一块去云南旅游。刚结束旅游准备搭机返回,在机场才被告知“不能携带已打开的酒”。6人都觉得丢掉太可惜,一人一口把500毫升(1斤)的白酒一饮而尽。

 

影片曝光后掀起热议,这段宛如《人在冏途》王宝强在机场柜台豪饮3公升牛奶的剧情,也让网民笑说“戏如人生”。不过,有网民指出6人现场喝酒的行为不妥,如果喝醉,会被拒载。有民航从业者表示,乘坐飞机可以随身携带1公升的液体,但酒精饮料一定要托运,不能带上飞机。

 

相关影片如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