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ing不用钱!Lalaport Bukit Bintang City Centre日式购物中心⚡7月1日至8月31日「免费停车」!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吉隆坡市中心新开张不久的Lalaport Bukit Bintang City Centre日式购物中心宣布,从7月1日至8月31日,Parking免费!

 

图/themalaysianreserve

 

图/LaLaport BUKIT BINTANG CITY CENTRE

 

Lalaport特色商店

 

  • 日本网红抹茶冰淇淋店 – Matcha Eight
  • 日式家居店 – Nitori
  • 日本著名连锁面包店 – Don Q
  • 日本家电零售商 – NOJIMA

 

点我查看Lalaport其他商店、美食、好玩处等等。

 

周末假日打卡好去处!

 

LaLaport BBCC还有多处值得IG打卡的角落,像是商场园区中的超长阶梯Grand Step,夜幕时变换的灯光绝对能让你拍出绝美景观大片!另外还有WOW Plaza、户外美食街和最顶层的Central Roof Garden可俯瞰吉隆坡绚丽市景外,Merdeka 118就在眼前!

 

趁现在有免费Parking,那么得空就去Lalaport走街、吹冷气、吃美食、休闲休闲以下吧!Let’s go~~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عرفان (@amirfasz)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次看清楚!Genting各大停车场⚡平日+假日的收费!原来这3种人可以免费Parking!

 

著名平台MGAG映射+嘲笑1 Utama不合群⚡Parking不能用TNG!结果1 Utama敢敢回怼,还免费大派4天ONECAR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