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平台MGAG映射+嘲笑1 Utama不合群⚡Parking不能用TNG!结果1 Utama敢敢回怼,还免费大派4天ONECARD!


一个讥笑meme图,竟然造福了网友们!

 

撩起火源的因为▼

 

大马搞笑平台——MGAG上传了一张meme图,图中映射1 Utama Shopping Centre不能使用TNG给停车费,与雪隆其他购物商场相比,1 Utama使用ONECARD变得“不合群”!

 

图/MGAG Facebook

 

1 Utama不是省油的灯,直接回怼MGAG!更大派福利给大众!

 

借着这个机会,1 Utama宣布免费派送ONECARD给所有人,让大家都能享受整个Klang Valley最便宜的Parking fees,只需RM1起跳!

 

*如果没有使用ONECARD进入停车场,那么停车费用将从RM2起~

 

没想到,一张MEME图,竟然吸引了1 Utama小编的回应,商场负责人更阿莎力给予民众会员卡,造福大众~网民这次除了吃瓜之外,还有好康头拿呢~

 

如何免费获得ONECARD?

 

为以下贴文点赞,然后到1 Utama Shopping Centre’s Concierge 或是 Customer Service Centres给工作人员看(证实你有Like),就可以获得免费的ONECARD啦!

 

免费ONECARD期限:6月27日-30日

 

 

ONECARD的其他好处!

 

  • Parking有便宜
  • 可以积分换钱(购物/Parking/食物)
  • 可以获得“特别”优惠
  • 特定节日可以换取精美物品
  • EV轿车可以免费充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