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方便!Public Bank也可以⚡上网更换Debit Card了!(内附方法~)


太好了!大众银行(Public Bank)也可以上网更换Debit Card了!

 

现在Public Bank的用户,不用特定请假跑Bank,不用花时间大排长龙,只要在家通过PBe线上户口就可以直接更换银行卡。完成后,Public Bank会直接将新卡邮寄到你的家!

 

 

上网更换大众银行Debit Card的方法

 

步骤1:登录网页版PBe户口

 

步骤2:选择【Profile Maintenance】

 

步骤3:选择【Manage Card Profile】

 

步骤4:选择【Renew PB Lifestyle Debit Card】

 

步骤5:选择要更换的Debit Card

 

步骤6:输入邮寄地址

 

步骤7:输入OTP验证码以完成验证程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很多人都会忘记!每张银行卡都有截止日⚡记得要更新!不然会自动失效不能用!

 

全马各地都有!Maybank Debit Card Replacement Kiosk⚡一口气从13个增加至30个!(内附地点+教学)

 

大家一定要知道!8个方法⚡防止银行Credit+Debit卡被盗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