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心!2岁女童被遗留电梯后⚡意外从8楼坠亡!监控调出保姆只顾看手机~(内附视频)


一名保姆因粗心大意,把2岁女童遗留在电梯,导致女童疑似惊慌过度,自行走出电梯后坠楼而亡。随后监控更调出保姆在电梯内一直看手机,引起网民议论纷纷。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起悲剧发生在中国杭州,透过电梯监视回放,保姆带着女童到一楼玩滑板车。进入电梯后,保姆就玩着手机,女童则踩着滑板车准备踏出电梯。

 

照片取自:中国报

 

抵达楼层后,电梯门开后保姆抓着滑板车,转过头才发现女童没跟上,尝试用滑板车挡住电梯门,但已来不及。

 

独自留在电梯里的女童开始狂哭,在电梯抵达8楼后,惊慌的女童就独自跑出去,最后消失在监控画面中。随后保姆联系女童父亲并开始寻找女童,才发现女童的尸体坠落在二楼平台。

 

照片取自:中国报

 

 

父母谴责保姆失职

 

对于这起悲剧,女童父母调出电梯监控,谴责保姆失职。不单只顾看手机,第一时间没做出任何“求助”反应,8分钟后才联系他。事发后,保姆也疑似向女童父母多次撒谎,包括没听到女童坠楼的巨响等等。

 

照片取自:中国报

 

不过随后有网民表示保姆确实有责任,出电梯没有牵着小朋友一起出,但是主要责任还是那个电梯关门速度太快和窗户,这么小的孩子都能轻易翻过那个窗子,绝对是个大隐患。

 

照片取自:中国报

 

 

保姆称很自责

 

面对网络铺天盖地的谩骂声,保姆也向记者坦承自己确实大意,所以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但她真的不是故意要伤害孩子。

 

“我这几天几乎崩溃了,我要是有什么能够挽回孩子的命,我都愿意”。保姆说不想再辩解什么,只能接受惩罚,等待法律的制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中“头”奖!骑Motor时突然被椰子从天而降击中⚡后座乘客直接跌马路翻滚!

好痛!美国男感染猴痘⚡直肠痛到他「没办法坐下」!医生:安全性行为很重要~

银行经理偷偷搬走顾客的定存+外汇!“失踪”金额高达百万令吉⚡受害者等了半年都没有回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