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泰国取消强制戴口罩!😷酒吧+夜店营业时间延长~


想要去泰国玩的朋友注意啦!泰国正式取消强制戴口罩,也允许酒吧和夜店延长营业时间。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泰国首相巴育星期四晚上(23日),在皇家公报宣布取消全国口罩令。民众可以自行决定是否戴口罩,结束自去年6月开始实施的强制戴口罩令。

 

不过巴育呼吁患有慢性疾病的人出席集体活动时,还是继续佩戴口罩,以防止感染冠病。

 

酒吧、夜店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另外,他也宣布酒吧、夜店、卡拉OK和其他娱乐场所也可恢复正常的营业时间。在这之前,当局虽然允许夜间娱乐场所恢复营业,但当时只限营业到零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请多留意!泰国曼谷捷运(BTS)建议⚡长发乘客请握好发尾勿甩头发!

泰好了🇹🇭泰国7月1日开始⚡取消Thailand Pass!游客必须出示「疫苗证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