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好了🇹🇭泰国7月1日开始⚡取消Thailand Pass!游客必须出示「疫苗证书」!


泰好了!去泰国不需要申请Thailand Pass了!

 

7月1日开始不需要Thailand Pass,但需要疫苗证书!

 

根据《中国报》报导,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皮帕星期五(17日)在新冠疫情管理中心会议后表示:

 

  • 7月1日开始外国游客入境泰国不用再上网申请泰国通行证(Thailand Pass)
  • 旅客仍要带着疫苗证明以供检查
  • 未完整接种疫苗的旅客则要有阴性的PCR或快筛检测证明

 

另外,皮帕周五还表示在部分地区可以采取自愿不戴口罩原则,取消Thailand Pass和不戴口罩提议自2022年7月1日起生效。

 

Thailand这些情况不需要戴口罩:

 

  • 独自一人;
  • 与他人同住,但不住在同一个房间内;
  • 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
  • 不在人群聚集、拥挤的地方;
  • 在有需要摘下口罩的场所时,例如,吃饭、运动、面部服务及演艺活动等(结束后必须立即带上口罩)

 

Thailand这些情况一定要戴口罩:

 

  1. 处于室外且无法与他人保持距离时;
  2. 处于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时;
  3. 处于室内场所时;
  4. 服务业从业人员暂时不能摘下口罩;
  5. 举办超过2000人的大型活动等(必须提前申请,且活动全程必须佩戴口罩)

 

7月1日泰国也放宽多项限制

 

  • 所有娱乐场所的营业时间延长至凌晨2点
  • 售卖酒精饮料的禁令也将于7月1日起取消(此前对部分酒店下午2点到5点不允许售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