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二年级作业要小学生「分辨脸部特征」⚡网嘲讽:这是要学生当法证员?


二年级作业簿竟然要求学生分辨脸部特征,超高难度的习题引来不少网民嘲讽:“这是要培养学生当法证人员吗?”。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马来裔母亲在社交圈上传一张二年级的作业簿照片。习题中展示公公、婆婆、爸爸、妈妈和儿子Ali的照片,要求学生观察Ali的模样,去鉴定哪个特征遗传谁。

 

照片取自:中国报

 

习题中要求学生分辨儿子Ali的头发、眼睛、鼻子、脸型、耳朵和嘴巴,分别遗传了谁。超高挑战的习题引来网民留言表示,这是“摆明”刁难8岁小孩。

 

有些网民则调侃:“可能国家缺乏法证专才,所以要从小学开始培训”。不过也有网民则觉得这个习题可能是为了训练学生的专注力和观察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打工仔注意!9月起你可以申请「弹性工作」⚡如果老板拒绝需给出理由!

新一波疫情已杀到?大马每日确诊新增2千多宗⚡ 凯里:新一波疫情或提前到!

大爆满!因疫情打乱⚡考车人数翻倍暴增!报考者或需等6个月才拿到驾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