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疫情已杀到?大马每日确诊新增2千多宗⚡ 凯里:新一波疫情或提前到!


由于大马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近日节节上升,如今已经超过两千多宗!

 

因此,卫生部长凯里再提醒大家,新一波疫情不是两三个月后,很可能会更早到来!

 

据《中国报》报道,日前凯里指我国或在两三个月后面对新一波疫情,不过他今日指出,当前疫情研究显示,新一波疫情或会更早到来,因为今天全国确诊数字突破2700宗,从原来的每日介于1000至2000宗,近日已在2000宗以上。

 

多州感染人数回升

 

凯里说,除了雪兰莪、柔佛、吉打、吉隆坡直辖区的确诊病例稍有下降,各州病例皆在上升,出现了2个来自高等教育学府的新感染群,若不防范,可能在未来数个星期就会爆发。

 

他解释,之所以会预告新一波冠病疫情可能会提前发生,并不是要引起人民恐慌,而是希望大家能提高警觉和多加防范。

 

“冠病疫情并没有结束,而根据经验,病例一定会有升降的情况,最重要的是,在一波疫情来临之际,我们必须确保死亡病例和加护病房接受治疗的重症病患人数占少数或在受控的情况。这才是我们所谓的与冠病共存。”

 

凯里今日在林茂医院为耳鼻喉专科(Otolaryngology)服务及睡眠测试实验室主持开幕仪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此指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