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中小型企业看过来!最强辅助「REV Ad Manager」帮你解决问题!以最小的预算💰得到最大的回报!

俗话说: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创业容易守业难。对于许多老板来说,想要在众多企业之中脱颖而出,懂得如何推广品牌绝对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尤其是中小型企业 (SME),团队可能缺乏开展有效营销活动的专业知识,在不确定和缺乏经验的营销往往都会数字广告迷失方向。好不容易的从紧张的预算中拨出资金,不想白白浪费?那【REV Ad Manager】就是你最强辅助!

 

隆重推荐 – REV Ad Manager

 

【REV Ad Manager】简称RAM,是大马领先电子出版社 REV Media Group与 Dattel Asia Group 合作的自助服务平台,旨在提供有效方案解决推广品牌的问题,同时也帮助增强本地中小型企业的能力。利用旗下39种媒体资产和多达1580万网络用户,在不耗费资金的情况下也能开展有效的营销活动。

 

 

RAM帮你解决一切!

 

本地中小企业也无需要担心自己设置广告活动,因为 RAM 提供了一种更简单、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1. 买的不是频道,买的是 NETWORK 观众
  2. 不必选择渠道。 RAM为你推荐和服务
  3. 使用 AI 消费者模型进行战略受众定位

 

现在让自家品牌走出去不再是一件麻烦事,也不再耗费预算。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得到理想的结果。只需5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消除后顾之忧,那就是创建活动、创造观众、创作创意、支付和发布广告和业绩报告。

 

打广告一定很贵?

 

很多人认为通过广告公司推广品牌得费用一定会很高,但其实并不会!只要选择对的营销方式,也是能达到不错的效果!以最最低 RM1,000 起的实惠广告配套,RAM就可作出最适合和最有效的方案供中小型企业。以下就与大家分享在RAM的协助下本地中小型企业成功个案!

 

成功个案①-CROWDFACTOR X

 

全球首个网上众筹真人秀 CROWDFACTOR X,只在 RAM 花了 RM4,000 就为他们的现场网络直播节目带来巨大的流量!

 

 

“我们的频台成功吸引了多达54,000名观众,同时也吸引了很多赞助商。RAM投放广告绝对是最具成本效益的营销广告工具,立刻就能看到效果!”——CROWDFACTOR X 的导演兼主持人 Ernie Chen指出。

 

成功个案②:Umbi Kids

 

至于适合家庭的服装品牌 Umbi Kids,他们与 RAM 接洽,以协助在开斋节之前产生更多销售。对于时装公司来说,让合适的观众看到他们的产品至关重要,因为这通常会转化为购买。Umbi Kids 仅凭 RM2,000 的预算,他们的点击率提高到 3.53%,从而在节日期间带来更高的销售额。

 

 

“REV Ad Manager 无疑使像我们这样的中小企业能够接触到更多的目标受众。他们可以根据您的营销预算灵活地定制营销活动,这非常有帮助!”——Umbi Kids 营销总监 Heng Yeow Tang 指出。

 

看完了以上的成功例子,还在烦恼的中小型企业在等什么?现在就通过 REV Ad Manager 开展有效的广告活动,在大马最优质的网站吸引客户的注意力,这项举动也是在支持本地生态系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Dion L.

Recent Posts

和同学打赌!游到对岸可拿约RM150⚡少年最终溺毙成浮尸!

期间酒酣耳热,另 2 名男同学与水性不佳的板男打赌……

14 hours ago

4月22日开始!Maybank「12项服务」⚡由『App弹窗通知』取代SMS!教你怎样打开这个功能!

4月22日起,Maybank的12项服务将由MAE App弹窗通知取代SMS,这个功能一定要打开!

14 hours ago

好极端!不满男友让她没有面子⚡一气之下竟然当场跳车!最终重摔宣告不治!

怒气冲昏头,也别拿自己生命冒险!日前,一女子不满男友在外的谈话让自己没面子

14 hours ago

过不久就要卸货!学霸港姐「朱千雪」⚡挺孕肚教书!学生晒照片爆出『真实状态』!

即将卸货的朱千雪,被学生爆出教课时的霸气Look!网喊:完全看不出怀孕了,状态一流!

14 hours ago

温碧霞当年穿过!细细粒化身“最美妖姬”苏妲己⚡大露性感锁骨+肩颈线!开心直呼:没想过自己穿得下!

现年38岁的香港艺人细细粒(本名:陈嘉佳)为了健康决定减肥,

15 hours ago

懒甩汪小菲!大S和现任老公大放闪❤️具俊晔自曝出门前「夫妻必做一举动」恩爱十足!

尽管前夫汪小菲纠缠不断,但都没影响大S和现任老公具俊晔的感情!

15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