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Kuala Selangor!67岁安娣逆向撞死人⚡逃了400m都没有发现「尸体挂在车顶」!(内有影片)


发生在Kuala Selangor的恐怖车祸!一名华裔老妇撞死摩哆骑士后,过于惊慌立即踩油逃离现场。殊不知该骑士当时已被抛甩至老妇车顶,她就这样载着尸体逃离!

 

车顶挂着尸体逃离400m

 

根据《中国报》报导,该67岁华裔妇女逆道行驶后,迎面撞毙1名摩哆骑士,不料却惊慌下开车离开现场,直到行驶400m 后才被公众告知“尸体挂在她车上”!,

 

据悉,死者是一名快递员,原本计划到巴生英达岛观光,没想到途中发生车祸送命!

 

 

此意外于昨日早上9时50分,在巴生通往安顺第50公里处发生。

 

死者为26岁快递员

 

瓜雪警区主任南利警监指出,死者(26岁,快递员)当时骑着摩哆从其位于沙白安南的住家,欲前往巴生英达岛观光时,没想到途中被1名逆道行驶的华裔妇女(67岁)迎面撞毙。

 

“妇女当时驾驶着1辆宝腾赛佳,相信是突然驶入十字路口,导致在对面骑行的死者来不及煞车,然后撞上妇女轿车的乘客座位车门。”

 

 

 

骑士被抛甩挂在车顶

 

他说,该名妇女肇祸后十分惊慌,随即开车逃离现场,丝毫没有察觉自己撞死人,而死者尸体就跌落在她车顶上。

 

“直到她被公众告知,才惊悉自己已载着死者尸体行驶了2公里路。”

 

老妇惊慌失措

 

影片中可见,老妇当下懊悔不及,六神无主的趴在驾驶盘上。当时也有多人围绕老妇的轿车,一名友族男子与老妇对话安抚她的情绪。

 

他说,死者尸体已被送往丹绒加弄医院太平间进行解剖,而车祸后,妇女腰部亦受轻伤。

 

南利说,警方现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41(1)条文(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此案。

 

相关视频:请点我

 

@rojaklah.com RIP……🥺🥺🥺 #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TikTokNews #TrendingNewsMalaysia #MalaysianUpdate #Malaysian #ViralNewsMalaysia #车祸 #意外 #motor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