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包裹被丢在坟场附近⚡80%来自同一家邮寄公司,根本寄都没寄出去过!


近日,网络再流传两段影片,当中显示一堆已拆过或者尚未寄出的包裹全被丢在雪州Jeram,Kampung Bukit Kuching Tengah的穆斯林坟场附近的垃圾场!

两段视频分别有16秒和26秒,清楚可见堆积成山的包裹部分仍装在麻袋里,部分仍完好的裹着泡泡纸;部分包装却已残缺不堪。

根据Sinar Harian报导,该村村委会(MPKK)主席 Saharudin Zam Zam表示,他在周一(22日)根据网传消息前往该地区查看,发现大量丢弃包裹事件。

他说,他亲自前往该地后,发现80%包裹都是来同一家快递公司的标志,大部分包裹仍用该公司麻袋装着,但有些已被拆过。

他在事后也询问了当地快递公司员工,后者否认为该公司包裹。

Saharudin最终没有向警方投报,事因他无法确认这些包裹是由哪一方/人遗弃在此。

▼网传影片(若遭移除,敬请原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