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得罪女人!停车场出入口「自动起落杆」打不开⚡女司机竟把它“连根拔起”开车离开🚗(内有视频)


停车场道闸杆打不开,你会怎么办?

 

近日,一名女司机竟凭一己之力把它“连根拔起”,整个过程被闭路电视拍下,并被人上传TikTok,引起不少网民掀起热烈讨论。

 

视频截图

 

据《星洲日报》报导,上载的视频显示,女司机先是使力不断摇晃起落杆,试图打开这个自动起落杆。之后,只见她继续摇晃,导致基部被“连根拔起”。女子破坏起落杆后,没有马上开车离开,而是到车尾拿水来洗手,还拿起手机拍下起落杆被破坏后的照片,才离开现场,让网民感到好奇。

 

对此,网民的看法都不一样,有者觉得女子“很暴力”,也有人替女子解释 “可能是感应器发生故障,对讲机没人回应她,才没办法下才弄坏起落杆”。

 

不过,有网民却认为,即便感应器有故障,女子应该通过对讲机通知管理层,而不是如此破坏。网民也对女子破坏后还拍照的举动感到很好奇,有人猜测女子这么做,是不是要向管理层证明起落杆早已坏了,免除被索偿,却没想到附近有闭路电视。

 

=

相关视频:点我啦!

@lumiqahqizah #fyp #fypシ #fypage #fypシ゚viral #fypdongggggggg #fypp #fyppppppppppppppppppppppp #fypdong #fypgakni#fypsound ♬ Oh no, oh no, oh no, no no – Hip Hop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