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场秀》3强学员出炉!6月26日总决赛⚡见证全方位最强新人王的诞生!


八度空间『本地最霸』真人秀节目《我的主场秀》的最后 3 强学员出炉啦!

 

经历了近2个月半多项领域的培训,由4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星级导师 Danny 许佳麟、Jojo 吴俐璇、Juwei 张琪玮及Colin Sim 沈桂毅带领下,从 10 位学员中脱颖而出并成功晋级的 3 位学员就是他们啦!分别是 Loh 罗辰昱、Victoria 黄诗琦和 Minsley 曾谊雯!

 

《我的主场秀》最后3强学员!

☛ Loh 罗辰昱

 

身高 190 公分的罗辰昱在《我的主场秀》多项挑战中,在主持挑战获得本集主场。即便没有获得“本集主场”,但是在不同的挑战中,都受到多名嘉宾制作人的青睐。其中 Emily 陈子颖更是夸奖:“他有着很多人求之不得的观众缘,具备了独有的个人魅力”。不仅如此,他拿着吉他唱歌,唱歌柔和抒情歌,更能瞬间抓住大家的耳朵。

 

 

☛ Victoria 黄诗琦

 

Victoria 黄诗琦的唱跳能力俱佳。虽然身材娇小,但酷酷的外表加上她的唱跳实力,绝对不容小觑,更在舞蹈挑战获得嘉宾制作人 3P 的青睐,成为该集的本集主场。除了舞蹈以外,在综艺挑战、戏剧的部分,Victoria 的功底也不容小觑,黄启铭、MayHo 美好、Orange 陈慧恬、Gaston 庞加斯顿点名,表示看好。

 

 

☛ Minsley 曾谊雯

 

Minsley 曾谊雯是一位网络内容创作者,不管是主持、戏剧演出、平面拍摄,她都能表现优秀,成功夺下 3 次的“本集主场”。因为几乎是每一集的 TOP 3 人选当中,都会有她,可说是实力最强的一位,也是大家口中的最强新人王大热门!

 

 

3 位晋级学员都各有各的魅力,不知道最终的最强新人王将花落谁家呢?

 

《我的主场秀》总决赛舞台将于 6 月 26 日(星期日)开战!想知道谁将成为全方位最强新人王?那就要记得留守八度空间,当晚为他们加油打气,Support 他们啦!

 

 

欲知更多《我的主场秀》相关消息,请关注以下八度空间社交平台:

Facebook:@8TVbadukongjian

Instagram:@8tvmalaysia

YouTube频道:8TV八度空间

『本地最霸』Facebook:@bestoflocal8TV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