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一姐「薛影仪」来马见粉丝,吃榴莲!自己爆料:是公司逼我来的


阿仪不红,天理难容!

 

香港“亚视一姐”薛影仪(阿仪)来马啦!这是她在马来西亚首个活动——《榴住你心阿仪BB粉丝见面会》!

 

 

根据《中国报》报道,原来阿仪原本并不想来大马,“是公司逼我来的”,她解释道,这是因为回香港要隔离,非常麻烦,但仍期待这次大马之旅。

 

阿仪和4位《亚洲小姐竞选2021》的4位得奖者来马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拍摄即将在AMM心娱App播出的节目《亚姐出游GOGOGO》。

 

昨日,她们受邀到“榴莲鲜生”享用大马榴莲,现场粉丝十分热情,路过的人也被吸引来见阿仪一面。

 

图/Chinapress

 

见阿仪享用榴莲,热情的粉丝马上关心喊道:“记得多喝椰水!”但是阿仪却一如既往地冷静,对记者说没有感受到粉丝的热情。直到后来有粉丝高声告白“阿仪BB,我爱你”,她才一展笑容。

 

不仅如此,粉丝还直接在现场唱起阿牛经典情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还有喊“阿仪不红,天地不容”表示支持。

 

根据报道,阿仪这次还准备在马来西亚拍摄泳照,但她说她不需要准备,也不用减肥瘦身,因此拍泳装一点都不压力。相反4位亚姐却认为是一项挑战,大家都为了泳装照而努力维持身材。

 

图/orientaldaily

 

得知阿仪此前没有吃过榴莲,“榴莲鲜生”老板特意邀请她来享受一下大马国宝,当被问到邀请金多少时,老板透露不需要,并笑说三个月前已经认识阿仪,是阿仪的粉丝,喜欢她够特别,有勇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