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疑有新恋情了!被拍到街头相拥亲亲!男方背景超硬⚡曾立下二等功的军官!


现年40岁的“范爷”范冰冰年前因捲入逃税风波,事业受创,爱情也没了,可说是爱情事业两失意。

 

图/微博

 

与李晨分手时隔3年,日前范冰冰被曝有新恋情,被拍到带一名男子参加家庭聚会,两人举止亲密,搂腰、揽肩、吻头顶等画面全被拍下。随后男方也很快的被起底,据悉男方背景“超硬”!

 

 

根据八卦博主“吃瓜群众CJ”爆料,一名网友指范冰冰的新男友是某金融集团的副总裁,过去曾当过18年的职业军官,长期在武装战线工作,甚至还拿过二等功。

 

图/香港01

 

据悉,男方名为郭岩峰,与范冰冰都是1981年出生。退伍后当上金融公司副总裁一职,是该公司最年轻的管理层,为人随和、工作能力很强,对于员工也是采取军事化管理,之前一直都是单身。有网友爆料说:“感觉人还挺随和的,工作能力也挺强的,范冰冰找这样的一个人还挺靠谱。

 

图/光华网
图/光华网

 

另外期刊《军队党的生活》报道,郭岩峰从小就有口吃的问题,为了克服缺陷,他经常会嘴含石头、对著镜子练习表达。他在2001年9月入伍,2002年6月入党,并于2013年获评为“全军四会政治教员标兵”,荣立二等功。

 

无论如何,都祝福她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