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Sweet啊!具俊晔首次公开⚡向大S求婚过程!以「这个动作💕」抱得美人归~


台湾女星徐熙媛(大S)和韩国元祖偶像酷龙成员具俊晔突然结婚,引起网民热议,夫妻俩婚后的一举一动也受到关注。

 

 

目前大S人在台湾,老公具俊晔也在台湾待了2个月后,近期才回到韩国。日前,具俊晔出演刘在锡的谈话性节目《刘QUIZ ON THE BLOCK》,首度公开求婚过程,还原当时求婚场面,让刘在锡都忍不住笑言:“哥哥真的变很多!”

 

《刘QUIZ ON THE BLOCK》抢先释出预告片让观众尝鲜,刘在锡先赞叹他保存大S电话号码20年,而大S这段时间也没有换号码,他露出笑容表示:“就像是命中注定。”

 

图/星洲日报

 

得知大S离婚后,具俊晔坦言“一直很想打电话,所以我就编了一些名义。”就像声明所曝光的内容,两人结婚契机确实是因为新冠肺炎,“因为新冠肺炎不能去台湾,但如果结婚的话就可以去了,所以我先提出(结婚)。”

 

图/星洲日报

 

当时具俊晔与大S的远距离恋爱只能靠视讯维持感情,求婚自然也是透过画面。具俊晔害羞的重现单膝下跪的场景,不忘亏自己:“我还这样(跪下了)。” 脸上洋溢著幸福笑容说起过程,令坐在一旁的刘在锡惊讶结婚后具俊晔的变化笑喊:“哥哥真的变很多!” 。完整内容下週三(22日)才会播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S韩籍老公来头不小⚡「神级地位」曝光!网惊:人家是韩流始祖!

经纪人揭秘⚡具俊晔是韩国人,大S是台湾人,婚后两人用什么语言沟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