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游乐园“大摆锤”突然断裂⚡3男童连人带座位被甩飞!(内有恐怖视频)


游乐园里的游乐设施如过山车、海盗船、跳楼机等都非常刺激,而它们的安全性也成为了玩者主要考量之一。日前一座游乐园发生恐怖的游乐设施意外,类似海盗船的“大摆锤”突然断裂抛出!

 

示意图

 

据悉这场游乐园意外发生于土耳其西南部安塔利亚市的阿塔图尔克游乐园(Ataturk Park)。从目击者拍摄的现场影片可见,3名11岁男童当时高兴地坐在“大摆锤”的座舱中。

 


当“大摆锤”左右摇摆到高空后,座舱与游乐设施连接到一起的吊臂突然断裂,导致整个“大摆锤”在空中解体后倾倒,孩子们被“连人带座位”抛出半空后重摔落地,吓得他们不停惊恐尖叫。

 

根据被救出的男孩布格拉描述,他们在事发时看到“有一根电缆或什么东西坏了”,“座舱飞出去后,我们是头向地摔在地面的,我撞到了头,脚上也淤青了。”

 

所幸的是这起意外并未造成任何死亡事件,受伤的3名男童也很快的被消防员救出并送到医院治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