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也有!雪隆5家超人气餐厅⚡不用排队2小时+找Parking,在家也能吃到啦~


Woohoo~吃货们,你是不是每天想吃好吃的,都要饿上几个小时,不是排队,就是等位子,完全把吃货的欲望都赶走了!?

 

嘿嘿!现在就要告诉吃货们这个天大的好消息啦!以下这 5 家餐厅,现在不需要排队,直接拿起手机选择 Delivery 就能吃得到了!大家赶快看下去~

 

1、Uncle Soon 炒饭

 

Uncle Soon 可是被誉为“炒饭界之王”!不管是任何口味的炒饭,都有满满的“Wok气”,每一粒饭都粒粒分明+十分够味,再搭配上一粒灵魂流心荷包蛋,简直就是 Perfect!如果一粒不够,你还可以来个 Double 啦,完全是 Amazing~!

 

现在 Uncle Soon 炒饭在雪隆多个地区已经吃的到啦~还可以直接 Delivery 到你家~ 但你又饿又懒惰出门时,可以直接 order,然后选择一部电影或电视剧准备好下饭吧!

 

照片来源:@unclesoonfriedrice,jasonatethis

 

2、士林台湾小吃

 

一到吃饭时段就会排长龙的士林台湾小吃,进驻大马已经很多年了,味道和分量一如既往的保持水准!

 

在这里你可以吃到炸得酥脆的炸鸡排,一口咬下还有满满的肉汁,口感一级棒!喜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叫店员撒上辣椒粉,风味直接升级了十个 Level 啊~!

 

另外,他们家的蚵仔面线也是绝赞!肥美的蚵仔鲜味直接在口腔内炸开,羹汤味道调得嘟嘟好,搭配上特调的辣酱(真的很辣,如果不能吃到就不要放哦)再放上香菜,一个字——YUMMY!如果想吃的小吃,甜不辣也是非常推荐!

 

虽然,士林在许多购物商场都可以找得到,但是不出门在家,动动小指头,等 Delivery Abang 送上门绝对更好啦~

 

照片来源:jamtos,yaanaaeats,angelpig_33,ericjwong24

 

3、Taco Bell

 

西哥风味的快餐店 Taco Bell 在去年旋风来到大马!但是至今有时都需要排上 1~2 小时的队才能吃的到这带有异国风味的 Taco Bell~

 

他们家提供道地的墨西哥玉米饼的各种墨西哥美食,像是炸玉米饼、墨西哥卷饼、墨西哥薄饼和玉米片等都非常推荐!其中最受网友们推荐的有:Nachos、Crunchwrap Supreme、炸玉米饼 Taco 等等。

 

目前 Taco Bell 在大马已经 8 家分店了,分别位于 Cyberjaya、Puchong、Sunway Pyramid、Wangsa Maju、Setiawangsa、Bandar Sri Pernaisuri、Tropicana Gardens Mall 以及 USJ Taipan。

 

但是假日或周末时,还真的是一口炸玉米饼都难求!不想排队的朋友,小编还是推荐你叫 Delivery 吧!再也不需要到实体店面排队,只要拿起手机 order 就能坐等美食送到!科科~

 

照片来源:tacobellmalaysia, @dillonmemoirs

 

4、KOI Thé

 

超人气奶茶专卖店 KOI Thé,其实他们是源自于台湾50岚,2006年在新加坡以「KOI Thé」。而且现在在家或是办公司突然想喝 KOI 都能叫外送哦!尤其是是上班时间,不用特地“蛇”出去,超级超级方便~

 

现在就马上 jio 同事一起喝起来!KOI 特色招牌 —— Golden Bubble Milk Tea(黄金珍奶)、玛奇朵系列、奶茶拿铁等等。

 

照片来源:koithemalaysia,cravingsoflife_

 

5、Uncle Don’s

 

人气爆棚的 Uncle Don’s,主打各式各样的 Western Food,例如扒类、Pizza、意大利面、汉堡包、Nachos 等等!而且价格非常实惠,份量也很大,因此深受大家的喜爱!若你要在家来点仪式感,制造浪漫的氛围+又不想煮的全身油油,那就直接 order Uncle Don’s 吧!

试想想,在家布置好餐桌,舒适的开一瓶喜欢的酒,搭配 Uncle Don’s 美食,超级Chill~

 

照片来源:chloe97_lim, ms3gem_eats, thesta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