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政府或延长新车销售与服务税(SST)豁免期!魏家祥:近期将宣布!


买车的朋友,你们的新车到手了吗?早前政府动议将在6月30日后重新对本地组装车和整装进口车征收销售税(SST),对于还没拿到新车的朋友来说这是坏消息。

 

根据《中国报》报道,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日前披露,政府正考虑延长新车销售与服务税(SST)的豁免期,并会在近期内作出决定。

 

他指出,这一豁免期限原定在今年6月30日结束,但政府会考虑大马车业总会提出的要求,因为一些购买新车的人士,可能因为新车延迟交货,而来不及享有这一奖掖。

 

魏家祥本月11日透过线上,为大马车业总会第44届常年代表大会致开幕词时,如是指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买车赶不及在6月30日提车?告诉你Perodua车中SST后要额外付多少钱!

JPJ最后通牒!「4种驾照」6月30日前一定要Renew⚠小心遭吊销+重考!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