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从RM58起✨ 全世界最快5G网络推出『Yes Infinite配套』用最低的价格, 畅用5G网络🤩


随着 5G 时代的到来,4G 网络逐渐被淘汰~5G 网络也使我们的网速更快、信号更稳定及覆盖率更佳。随着各国逐渐开始普及5G网络,除了网速有更大的优化,下载也是眨眼间的事情,也大大的提高了上网的体验。

 

不过,时下并不是所有手机型号都支持 5G 网络,因此大多数马来西亚人未能体验这份“快感”。

 

现在,我们就有了全世界最快的 5G 网络『Yes Infinite & Yes Infinite+』的移动网络配套,他让大马朋友不分机型,只要有 Yes ,就能畅享 5G 网络啦~~~

 

 

真正的“Unlimited”

 

你知道吗?大多数市面上的移动网络配套,都有公平使用政策 (Fair usage policy,简称FUP)的限速条款。简单来说,就是为了避免个别用户霸占太多网流量,为此用户往往会遇到网速上限配额一事。一旦达到限额后,用户的网速会变慢,但是他们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网络的。

 

相反之,Yes Infinite & Yes Infinite+配套就可以做到真正的无限!它不会有预付款、没有隐藏费用、给用户无限 Data、无限网速、没有 FUP 的 5G & 4G Data,更没有巨额账单。 唯一有上限的是 Yes 每月的账单成本,但每月仅从RM58起,非常的划算!

 

 

值得一提的是,你现在只需选购 Yes Infinite+ 配套,就可以从中选择你最喜欢的 5G 智能手机。

 

免费获得5G手机

 

为了降低在马来西亚使用 5G 的门槛,Yes Infinite+ 让每位成功签约的客户免费获得一部 5G 智能手机(合约期为 36 个月),同时,还能享受比现有 4G 网络便宜 300% 的成本和 20 倍的速度。

 

Yes 现有客户也可以签购?可以哦!你只需从现有的 Yes 配套切换到 Yes Infinite+ 5G 计划,就能以 0% 的预付款获得免费* 5G 智能手机,同时享受无限的全速 5G 和 4G 数据,以及每月 RM58 起的通话服务。

 

▋ 如何获得?

 

Step ①、选择 Yes Infinite+ 计划

 

Yes Infinite 配套共有 4 个等级配套任你选,包括:基本、标准、高级和超级。你要做的是,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配套就可以啦~

 

 

备注:Yes Infinite 是没有免费手机的 5G 网络配套,Yes Infinite+ 则可随配套签购免费手机。

 

Step ②、选择免费的 5G 手机

 

根据你选择的配套,从可用的手机型号列表中选择一款免费的 5G 智能手机。

 

 

**T&C Apply**

 

Step ③、结帐并享受!

 

确认你的订单,你就可以开启 Yes Infinite+ 畅用模式啦~~~

 

 

吉隆坡覆盖率高达90%

 

还在犹豫的朋友们,Yes 已经拥有 90% 以上的吉隆坡、Putrajaya,以及Cyberjaya覆盖率了!就是说,住在这些地区的朋友几乎能畅用Yes 5G网络啦!

 

此外,根据Digital Nasional Bhd表示,他们正在迅速扩大马来西亚的 5G 覆盖范围,并预计2024年就会有80%以上的5G覆盖率。期待期待~~~ 

 

 

Yes Infinite 配套让你用最便宜的价钱获得 5G 网络,甚至还可以拥有一架全新的 5G 智能手机,以及多种 “Unlimited” 优惠,这绝对是最棒的福利!

 

还等什么?现在就去到 Yes官网 签购你的 Yes Infinite Plan 吧!

 

全民一起 #SwitchTo5G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以下 Yes 官网及社交帐号:

 

Yes 官网:www.yes.my/yes-postpaid-infinite-5g

 

Yes InstagramYes TwitterYes TikTokYes YouTube

 

Yes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