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功能⚡发出去的信息可以Edit!经常打错字社死的朋友有救了!


OH YEAH!WhatsApp越出越多新功能!越来越User friendly啦!

早前推出“撤回”功能,让用户在有效时间内及时删除错误发送的信息,如今又有消息指,WhatsApp将推出“编辑”功能!

根据科技媒体WABteInfo报道,WhatsApp正开发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编辑已发送的消息。

其实这项功能早在5年前已官宣开发,但是后来WhatsApp在几天后又宣布放弃,直到现在才回归。

WABetaInfo指出,在最新的WhatsApp beta for Android 2.17.26 内,加入讯息“Edit”选项,用家在讯息传送后,仍可利用“Edit”选项修改讯息内容,并会自动同步到收件人的装置上。

WABetaInfo指,这个功能介面预设是关闭的,需要透过特别方法打开,同时由于功能还需要伺服器端配合,故即使手动打开了相关选项,仍未能使用。

从WABetaInfo所发布的截图可见,用户只要长按想修改的讯息,点击右上角的设定(3个点的图案),就会看到“Edit”的选项。该报道指出,编辑之后是看不到任何编辑记录。换句话说,用户无法查看未编辑前的原始讯息。

此外,目前还不清楚这项功能会不会有时限,像是在几分钟内可以使用“Edit”功能,几分钟后无法进行编辑的动作。

如果你是经常在工作群中打错字社死的人,这项功能对你来说就非常有用了!据知,这项功能也将上线至所有的平台,包括 iOS、Android 以及桌面版的WhatsApp,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