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打太“胸”⚡Puchong性感美女理发店遭警察上门调查!店主急忙澄清:没有特别服务


广告打太“胸”!Puchong一理发店才刚开张不久就遭到警察上门调查!

图/Facebook

这家理发店为了博取眼球,找了几个穿着性感的美女前来助阵,拍了几张身材火辣的美女理发师照片作为宣传,结果立刻引起网民关注,疑有匿名人士举报,惊动警方和市政厅官员前来调查。

图/Facebook

随即被举报的理发店在Facebook专页发照片澄清,表示没有提供“特别服务”▼

图/Facebook

后来理发店店主在Facebook再度开直播澄清,指他的美发店并没提供任何不法活动或色情服务,他们在新店开张时,邀请性感貌美女郎到场,用意只是要宣传新店,希望公众能停止对理发店的种种误会。

图/Facebook

虽然招来了麻烦,但无可否认他的做法的确起到了宣传作用,如今几乎整个大马都认识这家店了!

图/Facebook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