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政策!全马54家PUSPAKOM⚡7月起全面落实「无现金交易」!


从7月1日起,电脑验车中心(PUSPAKOM)所有类型汽车的检查服务将全面采用无现金交易,不再接受现金支付。

 

全国54家PUSPAKOM一起落实

 

该公司总执行长苏克依斯迈今天发文告说,一旦落实无现金交易措施,全国54家验车中心仅接受电子钱包、信用卡或转账卡支付。

 

验车中心接受这些电子钱包支付:

 

  1. PUSPAKOM电子钱包
  2. 马银行QRPay
  3. GrabPay
  4. 一触即通电子钱包(Touch ‘n Go eWallet)
  5. Boost
  6. 微信支付(WeChat Pay)
  7. 支付宝(Alipay)

 

图/kakikereta

 

“从去年4月开始已开始推行无现金支付和无纸化电子检查报告和电子收据,但仍接受现金支付,因为考虑到仍有少数客户没有电子钱包、转账卡或信用卡。

 

“不过,统计资料显示,超过9成的PUSPAKOM客户目前在我们所有验车中心都使用无现金交易方式。这清楚地表明无现金支付是一种选择,因为在当前疫情中,基于卫生考量,无现金支付更简单、更快捷、更安全。”

 

欲知详情,民众可致电PUSPAKOM客服中心03-5101 7000,或是网站www.puspakom.com.my线上客服,或是PUSPAKOM Sdn Bhd面子书专页查询。

 

图/Puspakom Sdn Bhd

 

-以上文章由马新社提供,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买车赶不及在6月30日提车?告诉你Perodua车中SST后要额外付多少钱!

 

上网自己买!JPJ mySIKAP⚡购买「车牌号码」的方法!(内附教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