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味道的视频!男子“💩太大坨”冲不走卡在马桶,被逼找救兵帮忙!网笑: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屎很大😂


出外旅行都是想要有一个难忘的回忆,然而这名男子的回忆却有味道!原因就是粪便太大冲不走,还要叫人家帮忙,简直就是大型社死现场啊!

 

 

日前一名相信是来自香港男子“elliottyip”在TikTok分享自己与女友到马来西亚的难忘旅行,原以为是开心愉快的旅程,却没想到其粪便却因“太大”而堵塞马桶,不得已求助酒店工作人员。

 

 

视频中,三名酒店清洁工来到房间对这“大工程”研究了一段时间,可能是人手不够,最后再来了两名工作人员。没想到过程中粪便还洒了出来,工作人员被迫将其放入一个白桶。

 

 

男子形容,这简直是他在大马发生的糟事,“我的大便太大了,女友觉得我很丢脸,我好想下地狱,对不起……”

 

 

最好笑的是,男子自称很丢脸却还敢上传社交媒体自己的糗事,网民纷纷留言笑称原本只是酒店人员知道此事,现在全世界都知道男子的粪便很大了!

 

-以上截图于TikTok,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